抵达日期

May 15

离开日期

May 18

晚数

1

促销方案代码(可选):

查看空缺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
只需通过ecotreehotel.com.hk直接向我们预订,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

  • 延迟退房
    免费WiFi
  • 免费迷你酒吧
    高楼层
  • 旅游巴士一送一
    尊享85折优惠

周边景点

  • 崇光百货

    崇光百货(SOGO)占地400000平方英尺,为香港最大之日式百货商店。坐拥逾100个时装,美容与家电品牌。崇光百货为一站式之百货公司,致力为喜爱便捷服务的客人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崇光百货以客为先的理念,令其成为世界各地时尚达人和美食家亦对其趋之若鹜的购物热点。

    交通:

    乘炮台山站至铜锣湾站D出口的地铁,(约15分钟)

  •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是铜锣湾区内最大型的商场,连接铜锣湾地下铁,交通四通八达。商场内有逾230家商店,售卖中高档以至国际一级品牌的商品。时代广场虽然很大,但您不必担心找不到想去的商店,因为商场採用主题分层的贴心设计,便于搜寻。时代广场内有三家百货公司,包括集结多个世界高级品牌的(Lane Crawford)、直接由英国进口货品的英国百货公司马莎(Marks and Spencer),以及广受年轻一代欢迎、专售各国生活杂货的City’super。另外,广场内又云集了20家中、西、日、韩餐馆,能让您品嚐一试难忘的环球料理。

    交通:

    乘炮台山站至铜锣湾站A出口的地铁 (约15分钟)

  • 怡和午炮

    午间礼炮仪式乃由香港之跨国公司怡和集团旗下之员工每天准时进行。仪式曾因国际巨星Noel Coward之着名歌曲Mad Dogs and Englishmen而闻名于世。
    位于铜锣湾的海滨 – 单枪礼炮既是区内传统,亦是着名的旅游景点。

    交通:

    乘炮台山站至铜锣湾站D1出口的地铁, (约15分钟)

  • 维多利亚公园

    从人潮不绝、繁华夺目的铜锣湾区悄然躲进维多利亚公园,寻找都市中的绿洲 – 让疲惫的身心于绿树成荫的环境下享受一刻宁静。
    无论是早上在园内欣赏动作美妙的太极班,或是于农历新年到春节花市感受佳节欢欣、于中秋节的花灯晚会享受节日气氛,维多利亚公园也能让您感受香港活力之都的非凡魅力。

    交通:

    乘炮台山站至铜锣湾站A出口的地铁, (约15分钟)

  • DON DON DONKI 即将开业

     

    DON DON DONKI名珠城店将于7月7日(二)早上10点于铜锣湾名珠城1至4楼隆重开幕! 将有一系列慨开店优惠同精彩活动陆续公布。  

    从我们的酒店出发,您只需步行15分钟,或乘港铁10分钟即可到达。
  • 油街

    维港海滨近年设置了不少文化和休憩热点,而当中油街实现艺术空间更是市民最爱的打卡热点。 油街实现的前身为香港游艇会会所,於1908年落成启用,曾经位处海边。1930年代北角填海工程后,先后被改划为香港政府物料供应处员工宿舍,及古物古蹟办事处的考古贮存仓库。及后在艺术推广办事处筹划下,将这所拥有红砖瓦顶的二级历史建筑活化修复,并於2013年改名为「油街实现」,作为艺术空间开放予公众。
  • 东岸公园

    东区又多一个海滨长廊打卡位啦!位于炮台山的东岸公园主题区(第一期)已经正式开放,占地逾10万呎,全长360米,最大特色是设有第一条于维港内向公众开放的防波堤,站在东岸公园防波堤末端,更可近乎360度饱览维港景色,打卡一流!
  • 酒店附近

    颐庭酒店铜锣湾位于香港铜锣湾繁华地段。这家酒店附近拥有多元化的餐饮选择、旅游景点和景点,可满足每位客人的需求和兴趣。

    酒店附近设有几家时尚餐厅、当地街头小吃摊,客人可以享用从传统中式菜肴到国际美食的各种美食。

    酒店位置便利,靠近多个景点,例如维多利亚公园,客人可以在那里漫步穿过公园或欣赏迷人的海港景色。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香港中央图书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跑马场。

    除了当地的景点,客人还可以欣赏到香港迷人的风景。这座城市以其天际线景观和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而闻名,例如太平山和西贡半岛。铜锣湾怡庭酒店的客人在逗留期间将有太多可看可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