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日期

May 15

离开日期

May 18

晚数

1

促销方案代码(可选):

查看空缺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

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
只需通过ecotreehotel.com.hk直接向我们预订,输入优惠代码”DIRECT”,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

  • 延迟退房
    免费WiFi
  • 免费迷你酒吧
    高楼层
  • 旅游巴士一送一
    尊享85折优惠
 

我们的理念

在颐庭,我们相信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至关重要。

我们不断寻找更可行、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我们热忱欢迎您加入我们这一有意义的旅程。

本港将于4月22日起实施即弃胶具管制,禁止酒店和宾馆免费供应即弃洗漱梳妆用品和在房间内免费供应即弃胶樽装水。

酒店可以提供即弃樽装水和其他受管制塑胶用品,但需以分开收费的形式提供,并须在账单上分开列出有关收费。旅客如果有需要,可以付费向酒店购买或自携本身的梳洗用品。

我们所做的

回收计划

我们回收塑料水瓶,并与本地回收公司合作,达到90%以上的回收率。

颐庭树

W我们鼓励书籍分享; 客人可以将旧书留在我们的颐庭树上,并携带其他书籍进行自己的阅读休闲。

环保书籍

我们也有自己的书,介绍我们的环保实践以及环保提示和技巧。